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牢记使命 薪火相传:应急救援临沂支队组建座谈会召开
2021-04-17 11:18:08 556093
  • 收藏
  • 管理

    本网山东临沂讯(周良如)春风送暖、万物生辉。4月14日,山东救援总队在临沂组建应急救援临沂支队,并召开临沂市公益团队负责人座谈会。会议由共智集团负责人曹晟主持,临沂市原工商联徐明亮秘书长汇报了支队组建情况,山东救援总队于华文总队长到场祝贺!

    据介绍,沂蒙义工在册4万人、瑯玡公益队1000余人、兰山区救援队在册1000人、山东老兵拖车救援车辆70辆。临沂市“共智易货平台”,开发互助平台,让公司积压的产品,通过易货方式找到买主,不用货币交换就减掉了库存。又通过智慧物流,做到了同城全覆盖,使公益活动多样化,赋予了新的内容。

    于华文总队长要求大家,继续发扬沂蒙精神和爱党爱军、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按照平时服务、急时应急、灾时救灾、战时应战的原则,把应急救援和应急物资保障工作抓紧抓好,成为鲁南地区的一个标杆城市!同时大力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使沂蒙精神代代相传。

    原青岛市国家安全局、省总队副队长兼青岛市支队长徐宝欣同志要求参加队员,要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高标准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应急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 张春兄





    上一页:贵州山区里的23所学校获赠100万元体育设施器材 下一页:崇义县编研温暖之家爱心协会走进蓝山县开展公益活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