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应用圈子信息
      应用圈子信息
  • 圈主:ssscv1
  • 粉丝:228 人
  • 人气:195105 关注度
      联系方式
  • 电话:023-72235432
  •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松翠路23号附12号
贵州山区里的23所学校获赠100万元体育设施器材
2021-04-18 09:14:57 569699
  • 收藏
  • 管理

    4月17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的23所学校将获赠100万元的羽毛球相关设施、器材方面的持续捐助。这是记者在由贵州省慈善总会、贵州省羽毛球协会、“赖茅·爱羽成长”少儿羽毛球发展公益基金主办的榕江县中小学校羽毛球主题公益活动上获得的消息。

    图为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希望通过开展羽毛球运动,强壮青少年的体魄,磨砺青少年的意志,塑造青少年顽强拼搏的品格。

    图为部分捐赠运动器材

    近年来,榕江县相继成功承办了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选拔赛、全国啦啦操比赛等国家级体育赛事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民族文化体育旅游氛围。

    受捐学校学生代表

    此次活动榕江县共有23所学校受捐,榕江县古州镇中心校、古州二小、古州三小、古州四小、车民小学、忠诚中心校作为代表学校上台领取了捐赠物资。

    受捐现场

    据了解,“赖茅 · 爱羽成长”少儿羽毛球发展公益基金是在2020年刚刚成立。其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捐赠活动能帮助山区里的学校解决一些问题,为大山里的孩子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捐赠仪式后青少年羽毛球表演比赛

    活动结束后,现场还举行了青少年羽毛球表演赛,胡青杨、邓杨健等6名优秀羽毛球少年运动员进行了比赛展示,榕江县200余名小学生观看了比赛。据主办方介绍,这样的展演形式还是首次,希望通过开展类似的活动来推广羽毛球运动,让更多的青少年直观的了解羽毛球,激发青少年对羽毛球的兴趣爱好,促进青少年羽毛球运动的健康发展。



    上一页:广州又出重拳,人才购房需缴满1年社保!今年各地对楼市调控已超百次 下一页:牢记使命 薪火相传:应急救援临沂支队组建座谈会召开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