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新疆兵团第十一师兵团水电集团退办召开会议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21-06-09 13:40:29 543017
  • 收藏
  • 管理

    学党史,开新局。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一师所属的新疆兵团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退休管理办公室召开了“端午”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廉政提醒会并在兵团党员教育平台终端集中学习党章微学堂《治党利器(下)》。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晓娟传达了水电集团纪委监委关于做好端午节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重申了八项规定和节日期间的相关纪律规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禁令、抵制不正之风、倡导文明过节,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红色基因,流淌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的血脉里,是兵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要以兵团人的优良作风,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时刻绷紧“纪律弦”,切实做到守住“底线”,不触“红线”,不让“四风”问题在节点上有任何的“喘息”,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新疆兵团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退休管理办公室通讯员 郭艳华)


    上一页:内蒙古:甘河农牧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下一页:一“棕”欢庆 一“棕”浓情——喜迎建党100周年端午节主题活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