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7月13日日照钢铁展洽会|哈工大金涛重磅出击引爆全场
2021-07-15 17:35:41 526441
  • 收藏
  • 管理

    7月13日,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主办,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冶金行业国际合作服务中心、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冶金工业网承办的“2021中国钢铁产业链新技术新装备展洽会”在山东日照盛大开幕!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景林、日照市贸促会副会长冯念东、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金光、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泉、中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时球出席开幕式并作致辞。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崔丽丽主持开幕式。

    哈尔滨工大金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工大金涛 展位号:T28)作为本次展洽会参展商之一,一如既往受到各方关注,展位人气一直不减。展位里咨询洽谈声不绝于耳,众多客户通过现场观摩、咨询之后,更深层次的了解并认可了公司的产品,也表达了热烈的合作意向。

    在冶金工业网采访中,哈工大金涛技术人员表示:哈工大金涛传承了哈工大多年以来对于污废水、烟气、湿空气等非清洁介质热能利用方面的研究成果,专业从事非清洁介质热能采集及资源化领域的核心装备研发、制造、销售与技术服务业务。目前已拥有非清洁水源热能开发、可再生能源、能源梯级利用等领域相关专利技术近百项,并以每年新增几十项专利技术的速度持续创新。其中污水及再生水/地表水源热泵系统、工业废水真空相变换热器、喷射式热泵等产品已批量投放市场,凭借其更高效、更可靠、更低维护成本的技术优势得到用户广泛好评。在加工制造方面公司不断提升制造能力,并与松下集团、哈锅集团等行业内知名企业展开深度合作,使公司加工制造能力及产品质量得到持续提高。公司可加工制造1-30MW各等级的真空相变换热器,具有多台大型卷板机、数控钻床、数控加工中心等高精尖设备。拥有射线探伤仪、超声探伤仪以及氦质谱检漏系统等各类检测、检查设备,保障设备出厂优良率。

    日照市贸促会副会长冯念东在开幕式上表示:为落实好省委省政府重大生产力布局,推动钢铁产业绿色发展,日照市会同国联股份确定在日照举办此次钢铁展洽会,这也是日照市人民政府与国联股份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后举办的第一个大型专业展会。这次展会以“钢铁低碳发展与智能制造”为主题,旨在为全国钢铁及相关企业供需双方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我们相信,通过此次展洽会,必将增进钢铁及相关产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同时助推日照市钢铁产业优化发展、绿色发展、全链条共同发展,实现全国钢铁产业上下游产业链共同发展”。




    上一页:陕西风华时代携环保雾炮、抑尘系统等产品亮相7.13日照钢铁展洽会 下一页:中冶赛迪携高性能设备,燃爆7月13日日照钢铁展洽会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