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用服务让寒冬“暖”起来
2023-12-25 17:37:48 62629
  • 收藏
  • 管理

      瑟瑟寒冬,服务为要。竹山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积极开展“暖冬行动”,为群众提供热情贴心服务,让冬日“暖”起来。

      “暖冬”行动,安全先行

      “李爷爷,根据天气预报,受寒潮影响,今年的冬日要比往年更冷,你们家只有你们两位老人家在家,可一定要注意保暖,同时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竹山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客户经理向辖区零售户送上冬日的关切。

      寒冬降临,温度骤降,但该局全体员工对服务对象的热情却未减丝毫。竹山县地处鄂西北山地,冬日要更为寒冷,同时辖区的零售户一半以上为60岁以上的老年人,为了帮助困难群众、老年群体安全温暖过冬,全体客户经理、市管员积极主动上门服务,与辖区零售户话家常、聊心事、化堵点、解难事,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所需,细心嘱咐要保暖防寒,同时注意店内、家中用火用电安全,做好通风。尽自己所能,真真切切为辖区零售户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问题发现在一线,解决在一线,做到服务不降温、关心不减度。

      暖冬行动,服务在线

      “王老板,你的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快到期了,我来教你怎么在手机上延续,下次快到期的时候,你自己在店里用手机提交个申请,不用跑一步,证件我们就可以给你送过来。”

      近年以来,竹山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大力推进“网上办、窗口办”向“掌上办、指尖办”有效延伸,针对偏远地区的零售户,积极主动上门做好贴心服务,坚持让“数据多跑路,工作人员多跑路,零售户不跑路”,从提交申请到送证上门,零售户完全可以做到足不出户,真正做到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实现“最多跑一次”向“一次不用跑”的有效转变,让每一户零售户都能感受到贴心服务,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今年以来,竹山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各类申办事项,办结率100%,满意率100%,未出现超时限办理情况。

      暖冬行动,法宣护航

      “张老板,2024年1月1日《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办法》就要开始正式开始施行了,其中有很多内容和我们日常卷烟经营息息相关...”

      一直以来,竹山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坚持把“送法入户”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把普法宣传延伸至零售户店内这一“神经末梢”,在日常走访过程中,坚持做到“走一户、讲一户、懂一户”。同时积极创新普法载体,丰富普法方式,打造立体式、全方位普法,采取诚信互助小组会、线上直播、小组群等,定时推送法律小知识、科普小视频,让零售户在店内就能学习了解到相关法律法规。真正做到“听得懂、看得见、用得到”式普法,真正让零售户懂法、守法,牢固树立守法经营意识。今年以来,共拍摄各类普法视频10余条,开展小组会50余场,发放宣传手册1500余份。

      接下来,竹山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将持续以解决群众“身边小事”为抓手,用好服务这一“绣花针”功夫,维护市场良好经营秩序,不断提升服务质效,有效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尚宏博 李妤涵)



    上一页:青蓝结对 接力奋进 下一页:同心共建聚合力 社区环境焕新颜
    全部评论(0)